高堂明敬

爱发电:高堂明敬

【PUBG | 15:00】甜甜

  

  喻延酒量一向不大好。

  易琛将人抱到屋里的时候,喻延的娃娃脸红扑扑的。

  晋城冬天冷的一批。喻延像八爪鱼似的黏在易琛怀里。

  卢修和给喻延发的微信消息自动被易琛忽视。他想将人放下来,奈何怀里的宝宝怎么都不肯撒手。

  小傻团成一圈趴在毛茸茸的地毯上慵懒的不得了。看见喻延软绵绵地挂在易琛身上,还嘲笑似的张了张嘴,转身眼不见为净。

  说来也是不可思议,喻延已经很长时间滴酒不沾了。结果竟在星空新一届年度盛宴上喝得妈都不认得。

  喻延位居榜首,今日光芒四射,兴致勃勃,酒过三巡,颁奖过后的宴席上,当着众人的面,慷慨陈词。感谢CCTV,感谢星空TV,感谢这感谢那了一通,然后冲去卫生间抱着马桶吐了一通。颇有当年初识风采。

  易琛使出浑身解数,拿出平日里照看小傻洗澡的招式,轻轻将人放到床上,扒了衣服。

  喻延今日原本一身西装,从马桶边瘫倒后,那身衣服就被易琛直接扔进了垃圾桶,现下里衬勾勒细长身材,易琛燥热难耐,急于挂着大型人偶,去卫生间放水。

  淋浴器砸下来的水滴掉落在浴缸,易琛将人从身上剥下去。喻延碰水猛地一哆嗦,又黏了上来。易琛又将水调热些,浴室的镜子罩了一层雾。

  喻延懵懵懂懂,神志不清,在浴缸里拍水,激起层层水花,溅到易琛裤子上。易琛叹了口气,手伸进浴缸里试温,喻延一个猛劲儿,拉着易琛的手打算将人拖进水,还好易琛反应及时,撑住了身子,不过袖子都被水沾了,整整齐齐贴在胳膊上。喻延又转移目标,抱着人家胳膊晃啊晃不撒手。

  “乖,我去倒蜂蜜水。”

  蚀骨摄魂就是如此了。

  喻延像是中了武林独门绝技,渐渐放了手。乖乖坐在浴缸里,眼神迷茫地望向易琛,眼睛里泛起一层水雾瞧着楚楚可怜。

  易琛笑了,这和游戏里钢枪的杀人王简直天壤之别。

  易琛琢磨了一阵,把浴室备用的逗猫棒塞到了淋浴器下的开关阀上,然后大功告成,出门去泡蜂蜜水。

  易琛回来的时候,喻延全身赤裸着跪在浴缸里向上够逗猫棒。够到就撒手,等到逗猫棒弹回去,他继续起来够。

  “别玩儿了,来。”

  易琛把逗猫棒取下,捧着水杯蹲在浴缸外,朝喻延招手,喻延看见新奇事物,乖乖凑过来,先是闻了闻那水杯里液体的味道,然后“咻”地往后退。大概是不想喝味道这么腻的东西。

  易琛皱皱眉,尝了一口,没感觉怎么样。又招呼喻延来尝。喻延摇摇脑袋,晃得飞快,跟转拨浪鼓似的。

  “别晃。会晕。”

  易琛把杯子放下,脱了衣服,也钻进浴缸里。喻延瘦的没几两肉,被抱着乖乖搂在易琛怀里。喻延看见水槽上的逗猫棒,翻身爪子按在易琛肚皮上就要继续去够。易琛差点没被压死。

  看来不能小看没肉的人。

  易琛把人捞回来,按在怀里,搓着喻延脑袋顶上软乎乎的毛。

  “刚刚感谢那么多人,怎么没有我?”

  易琛没指望喻延会回答。他也没敢把自己和CCTV相抗衡,只是心里难免不舒服。他承认,他有点嫉妒了。是不止一点。

  “谢谢。”

  怀中传来一声几乎不可闻的两个字。易琛俯首,对上喻延抬头看他的眼眸。那双眼里红彤彤的,不像猫,倒像兔子。喻延张开怀抱搂住易琛的腰:“谢谢”。

  这回易琛听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。

  我爱你,无需理由。

  你接受,天经地义。

  易琛想起当初自己砸钱时,喻延企图转账还他时的情景。

  易琛拾起浴缸边的水杯,喝了一口。然后捧着喻延的脸,对上那张湿润的唇。

  “好喝吗?”

  易琛问。

  “嗯。”

  喻延答。

  “什么味道。”

  “甜。”

  “有多甜~”

  “像一言糖一样甜。”


热度(1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高堂明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