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堂明敬

爱发电:高堂明敬

【宫崎骏处暑24h | 08:00】魔女


❣️卡尔西法第一人称

   

   环境太美丽
   就算是死神
   也会变得温柔善良

  
   
   风和日丽,草长莺飞。山清水秀,鸟语花香。

  古朴而典雅的小镇里,流传着一个恐怖传说:移动城堡中的哈尔王子,是会吃美丽女孩心脏的怪物。

  我兢兢业业操纵城堡,对此流言不置一词。

  苏菲那老女人已经进家门许多天了。作为一名全职清洁工,她丝毫没有身为女仆的自觉性。我提醒过她:不必如此负责。但她还是坏了事。

  “都完了,不漂亮了,即使活下去也没什么意思。”

  哈尔哭得很绝望,我上次见到这样的场景还是他被分手之后。青天白日里像个孩子一样涕泗横流。不过,我最担心的不是他,而是与他同生共死的我自己。

  苏菲大妈惊恐望向失去亮丽金发,企图一死了之的传闻男主。

  我预感,明年的今天,就是我的忌日。

  

  “我从来就没漂亮过!”

  不得不说,苏菲胆识过人,不愧是见过世面的老太婆。姑且暂称之为老太婆,毕竟荒地魔女的诅咒仍然奏效。

  不过,老有老的好处,比如:目睹成年男子性感胴体依旧保持面不改色。

  我该庆幸,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,并为爱与和平继续奋斗,直至终生。

  

  “这场战争太厉害了,从南方海岸线到北方国境线到处都是一片火海。”

  纵使我堂堂火魔,对于绵延不绝的火势,也是唏嘘不已。

  湖光山色,姹紫嫣红,顷刻间付之一炬。死神似乎并不眷顾这片娟丽土地。

  我唯一能做的,便是操纵城堡,给妄想阻止战争的哈尔一个栖息之地。

  这片栖息之地被苏菲打理得井井有条。一尘不染的地板,洁净整齐的衣物,供应不断的木柴,当然,不包括被重新排乱顺序的魔法洗发水。

  哈尔看起来对黑发已经没那么抵触了。我甚至觉得发色与羽翼顺色也没什么不好。毕竟衡量一个人漂亮与否并不仅凭外表。这多亏苏菲的无心之举。

  苏菲对此变化无甚感觉。要知道,她可是一个能快速适应自己从18岁变成80岁的强大女孩。

  所以,当她以笔龙母亲的身份开着官方飞车,载荒地魔女和宾狗狗一副毁天灭地架势冲进城堡里的时候,我丝毫不感到意外。

  真正让我意外的是,她在战争之际,做出的搬家决定。

  上有老,下有小,此六字形容此时的苏菲正正好好。外加妖魔与宠物。

  她真是疯了。

  这世界都疯了。

  

  城市的天空终于还是蔚蓝了起来。

  源于苏菲疯得太彻底。

  疯到向火魔浇水,疯到原谅荒地魔女,疯到闯入结界,探寻哈尔童年的故事。

  就连一贯强势的萨莉曼夫人也抵挡不了如此温柔的疯子,和HE的结局。

  谁让人类生而向往美好呢?

  城堡上,哈尔与苏菲啾咪。

  哦?

  他们俩在我的眼皮底下谈了恋爱?

  我竟然不知道?!

  我想起苏菲刚到城堡时,听到马克尔问的一个问题:

  “苏菲,你真的不是魔女吗?”

  我想,也许,苏菲就是个魔女。

  一个从未漂亮过,却温柔善良的,魔法少女,能够将爱与和平不经意间传遍美丽大地。

  

  so,他们是什么时候开始谈恋爱的?

  

  

  

  
      ——End——

热度(17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高堂明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