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堂明敬

爱发电:高堂明敬

【爱我你就夸夸我】


〖飞丞〗
顾飞:丞哥。
蒋丞:嗯?
顾飞:我有没有说过,你是我的骄傲。

〖朝俞〗
贺朝:我家小朋友真帅。
谢俞:我男朋友也很帅。

〖究惑〗
秦究:我们大考官真聪明。
游惑:……

〖钟念〗
钟越:我是不是让你很失望。
李念:没有,我以你为荣。

〖金白〗
白杨:明天保证不给你丢脸。
金世安:你从来没给我丢过脸。

〖伟大母亲 & 我〗
我(瘫在床上看电视)。
我妈:看看人家xxx的女儿,再看看你,放假回来就往床上一躺balabala…
我(打断):妈~
我妈:?
我:夸我。
我妈:?
我:说,我是你的骄傲~
我妈(看傻子):人家xxx的女儿,才是她妈的骄傲balabala…

hahaha…
(我已经想象到假期回家的状态了。😂)

© 高堂明敬 | Powered by LOFTER